絮絮叨叨发神经

此号主要看文与树洞

全职圈掐架打TAG这道理我真TM一直看不懂,挂人去插口微博有的是战场……
我的观点,挂JP或者掐架是各圈常见事,你要做也不是不行,分清战场,撸否在我看来就是看看文的地方
不是树洞打那么多TAG做甚,把你眼中的JP广而告之让路人对你挂的JQ群起而攻之?
抱歉,对于我这种不混圈路人而已,第一眼是觉得心烦,并不想点开(不过鉴于我也是个叶粉,挂人的肯定觉得是叶粉故意逃避的喽,摊手)
但是真的心烦
我不知道圈内是怎样,只是单纯从个人角度,讨厌这种行为。

不过话说因浏览器问题退了插口也算好事
自从撤红大衣之后真的挺无聊的啊
虽然本来唯一惦记的就是拒种楼而已
港真,现在是真心觉得掐来掐去有什么鸟用,只会影响你自己对原作人物的心情,影响粉西皮的心情,本来一件愉快的事因为不重要的因素变得不愉快
有那时间产不了粮看看原作看看别人产的粮多好

以前追某新番的时候就有感……离了专楼反而专心看作品了
同人说到底是喜欢原作,圈子怎么样大大怎么样粉群怎么样的事,都不是重点
好好看书买买周边买买本子不是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吗?
掐架也不是没掐过,以前觉得黑白上ZB撕挺好,现在还是觉得有那时间不如多干点别的,不过如果真要掐架的话我唯一赞同就是这种方式,先自上周边表明身份,否则匿名版还不是张口就来
你也可以说我拜金,不过连周边钱都舍不得花算什么真爱,爱这玩意太飘渺,还是真金白银看得见

另外,也许我一个不混圈的不懂吧,像我这种看叶受也看对胃口的叶攻,最喜欢是叶修没错但也有第二喜欢,第三喜欢,也买别人周边,并且挺真情实感地喜欢唐昊于锋这种边缘角色,真情实感萌一堆冷西皮(其中一个同人二分之一是我写还坑了……)的杂食真是觉得粉群掐架很烦,而且太真情实感了吧……
萌个书里的人物跟打架一样,又不是YLQ或者足球圈(虽然后者掐架想想好像也并无什么意义还可能演变成真人PK社会新闻)好像争赢了有什么奖励一样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