絮絮叨叨发神经

此号主要看文与树洞

树洞系列

翻TAG看到掐架相关
庆幸……不混圈
小粉红当初还真混过
几乎是沉迷的程度……虽然不知道混血啥
不知道为什么就去得少了(好像是因为PPQ和QX都去兔区了?)
还记得一开始兔区的QX养老院真的挺好玩
那时候正文还没完结……
后来兔区开始被85后,再后直接被YLQ占领,就很少去了
逛的最后一个贴是小兵姐
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就开不了贴,UC浏览器能进论坛首页但是打不开贴
索性不去了……反正也没兴趣
三区好像自从TF之后就不怎么去(只是不感兴趣而已)
没了红大衣之后还是画风彻底玩脱之后就没去过了
当初偶尔看一下老喵到QZ一些特ZQSG但是又特好笑的贴
不过都没进去看过
想不到后面更疯魔了噜
老实说,虽然我也是Y粉而且也看ALL,但是真的蛮恶心双标和无故掐别家的,还有圈内自掐
萌自己的不好吗?别家西皮,别人写文关你什么事
又不是真的抢男人……都是同人谁比谁高贵似的
主角党配角党酱油党
好像每个人都参政了,喜欢这个就不能喜欢那个(政党政治倾向都变来变去呢)

不过老实说ALL党本来就招掐(不招掐才稀奇……),别人本命变你本命的后宫,没人会看顺眼,纯西皮党都不会受得了,还去撩别人……是不是有点太J了(仅针对行为)
踩攻问题更是无法避免……老实说我觉得这玩意儿真的是无法避免,原创同人都一样,攻控受控也没少掐是吧
像我就不喜欢LJJ上很多红文觉得攻模式化……那么优秀怎么就喜欢受那么平凡一人还死心塌地(也许主要还是看文笔)………
想想我之所以会看ALL,无非就是觉得我本命原作太辛苦,想看他轻松快乐点(所以为虐而虐的和剧情严肃的就放过吧),所以BG也看,轻松快乐的Y攻也看
反而是有些为虐而虐的Y受文比较呵呵
(还有一个原因是为了肉……咳,有些文写手写得真香,顺便无节操党当为了肉其他西皮也没挑过真是够拼啊……至今记得YHALLLALLZYWYWHHZSHLPYYSGGQ等等的……肉)

大皇子真的是初恋,现在也是比较喜欢的……YZH啊YXLXXS啊都很喜欢
全职里最喜欢也是这俩(口味REAL大众)

评论